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2        点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为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的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该影片是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员志愿者”、江西省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华胜的真实事迹为蓝本,讲述了段华胜四十年如一日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扶正扬善、自强不息的社会正能量。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师生更直观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对不断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课。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启动仪式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