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启动仪式

2021-12-13        点击:[]

12月10日上午10点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我校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组织7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直播。

校党委常委 副校长钟儒刚,武装部部长李建兵,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医学部、各教学院分管领导和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出席活动。

直播现场,四名优秀的现役、退役军人代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切身感悟,他们之中有的放弃了公务员身份毅然投入军旅生涯,有的从一个怕水的高考状元成长为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有的是不怕困难和伤痛的雪豹突击队员,有的从网瘾少年成长为一名驻港仪仗兵。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史号召广大有志学子踊跃报名参军,为在场大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目前全国征兵网报名系统已经开放,欢迎我校在籍大学生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出一份力。



上一条:湖科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咸宁市国防动员应急献血演练

上一条: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