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2021-11-25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已于202181日起正式实施,为了保障我国军人地位及合法权益,形成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根据咸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我校组织医学部、各教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学习活动。

为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医学部、各教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学习和贯彻该法,药学院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讲解视频,基础医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的学习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采用答题形式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医学院、各教学院部通过播放纪录片、制作ppt、交流讨论、演讲等多种形式学习和贯彻该法,在全校范围内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上一条: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条:对话历史,缅怀先烈,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无愧于时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