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咸宁市国防动员应急献血演练

2022-06-14        点击:[]

(通讯员 耔函 刘君梦 戴莹)为加强血液储备,提高应急献血能力,有效保障突发状况下临床用血需求,613日下午4:00,咸宁市国防动员应急献血演练在我校如期举行。咸宁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来承坦同志亲临现场指导,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李建兵,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参加应急演练现场活动。国防军事协会集结100名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开展国防动员应急献血演练是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防教育的课外延伸和生动实践。此举意在增强大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让青年学生时刻关心、关注、支持国防事业,在祖国有需要的时候,“能站得出来、献得出去”,为建设新时代国防事业尽一份努力,做一点贡献。


参加演练的学生在咸宁市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绿色军营工作坊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填表、体检,完成献血演练的全过程。活动现场,退役大学生陈绪光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关注国防,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任”。


上一条:青春无悔 筑梦军营----药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征兵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