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生国防教育讲座

2020-09-30        点击:[]

927日下午,我校在西区体育场举行了新生国防知识讲座,邀请了嘉鱼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张丹,对在场的军训新生开展了“国防教育第一课”。


活动中,张丹政委以《后疫情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分析》为题,对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强调了加强国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后疫情时代的安全形势更加复杂多变,如何选择,怎样行动,关乎国运和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国防意识,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讲正气、有血性的中国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砥砺青春,筑梦国防”知识竞赛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