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砥砺青春,筑梦国防”知识竞赛

2020-11-30        点击:[]

    1127日晚上七点,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主办,社联·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砥砺青春,筑梦国防”知识竞赛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劲松,武装部戴莹及院部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于外国语学院等8个院部的12名学生进入当天决赛。比赛分为稳扎稳打、惊心动魄、一锤定音三个部分,选手场上激烈角逐,观众场下踊跃答题,共有6名观众参与答题并获得了小礼品,活跃了现场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全校师生了解国防知识,提升国防意识,陶冶爱国情操,激发广大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经过三轮比赛,由戴临泉、周文昱、夏熙雅组成的答题队伍获得一等奖,徐也茜、李明航、胡庆组成的答题队伍获得二等奖,龙贵江、朱明洁、黄根以及王瑜琳、冯晓莉、陈涵组成的两支答题队伍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代表收看“兵者荣耀进校园 青春有约驻军营”征兵宣讲直播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生国防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