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2019-05-31        点击:[]

(通讯员 丁文)53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2019征兵政策宣讲会,咸安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徐盛做征兵动员和政策解读,退伍兵学生代表郭旭天和方圆分享了他们的从军经历和部队收获,鼓励学子积极入伍献身国防。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佘翠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明庭鹤出席宣讲会。

 

徐盛科长详细介绍了目前的国防建设形势、征兵政策和入伍程序,指出大学生在入伍、服役、退役均有优惠政策,选取士官,士兵提干优先,并且能保送入学,希望学子们牢固树立国防意识,踊跃参军报国,在军营的广阔天地中努力建功立业。

 

 

音乐学院退役学生郭旭天和基础医学院退役学生方圆分享了他们的从军经历、部队收获和入伍志愿,向同学们展示了军旅生活的图片和视频。他们的现身说法打消了许多同学对于参军的误解和顾虑,激起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

 

 

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佘翠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明庭鹤也分别发言鼓励学子们积极参军献身国防,将青春梦融入强国梦,用热血和汗水,在自己的青春履历上留下最难忘、最丰富、最精彩的人生阅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线上征兵宣讲活动

上一条:赤心报党恩•献身卫国防征兵工作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