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挂号信

2022-03-30    齐铁军    点击:[]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收到一封装有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分局感谢信的挂号信件,对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班赵诺 同学利用寒假时间积极投身新疆公安工作,用自己耐心、细致的工作帮助当地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并用艺术作品展现工作生活情境的事迹表达了感谢。赵诺同学在当地表彰大会上也被授予“睿智友善”之星。

赵诺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精神——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