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2022-04-11    朱君薇 余烨桦    点击:[]

为迎接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理工楼二栋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上图为学生们签名活动大合照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纷纷积极主动的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要以主人公的心态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上图为学生有序在横幅上进行签名

计算机学院表示,此次活动是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集体签名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有关国家安全主题的活动,引导学生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时刻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

上一条: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一条:一封挂号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