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精神——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2-03-28    黄炳萌 朱君薇    点击:[]

为动员同学们积极学习和解读“两会”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2022年3月2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精神”的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各班结合PPT、相关资料等解读“两会”精神。了解到过去的一年中,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挑战,全国上下一起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刻领会到“两会”精神中的戮力同心和积极奋进精神,并且对于中国未来的建设发展等相关工作要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图为主题班会活动现场照片)

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应该积极地在思想、作风、本领上努力提升自己,要经常聚焦与当代时事热点,向着祖国需要的栋梁方向发展。同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不断奋进,承担起属于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学院表示,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2022年“两会”召开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分享和讨论交流,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社会发展大事,学习“两会”精神。日后还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将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引导学生们更加清晰深刻的领会两会精神,提升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养,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一封挂号信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