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2022-03-04        点击:[]

(通讯员:吴星仪 郭广明)为了解现状、洞察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学院发展,我院于3月3日在教三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主持,辅导员老师郭广明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干部轮流发言,大家围绕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第二课堂五个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切实反映了学生们的心声。老师们对学生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佘书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解答,当场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和相关措施,并对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杨书记总结发言,他就学院目前情况与同学们反应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我院学生的未来发展表示期待,同时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熏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提升专业素养,做刻苦学习的“坚守人”;三是拓展知识能力,做创新实践的“带头人”;四是培养团队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追梦人”。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助力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精神——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上一条:青春战“疫”展风采,医学学子勇担当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