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展风采,医学学子勇担当

2022-02-23        点击:[]

(通讯员:肖乐维)2月22日凌晨,面对校园里排起的核检长队,不惧寒风凛冽,医学部十名持有护士资格证的学子主动申请加入学校紧急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奔赴温泉校区图书馆大厅核检一线。

接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2月21日晚,学校全体师生立即响应,迅速摸排统计自2月17日(含)从武汉来咸返咸人员并同步展开核酸检测。由于武汉中转返校学生众多,校园里即刻排起了长队,给核检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老师,我们可以申请去帮忙做核酸检测吗”、“老师,我们有护士资格证”、“老师,我们会做咽拭子和鼻拭子”,一条条炙热的消息在寒风中显得尤为温暖。经上级领导批准,医学部黄超宇、龚劼、张萍、汪慧康等十名学子当即持证前往,甚至有同学还来不及换下睡衣,就已经有序投入到核酸检测的队伍中去了。

青春战“疫”展风采,医学学子勇担当。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医学部学子牢记医学生誓言,主动投入到防“疫”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使命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