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2021-12-13        点击:[]

(通讯员:丁文 余烨桦 夏亮)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12日举行了“遵纪守规树新风,文明应试立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全院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重点对考风考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安全考试、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各班班主任向学生普及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湖北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中的相关规定,并通过典型违纪案例向学生开展警示教育,再次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开展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

各班级通过组织同学们在湖北科技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签名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守考纪,杜绝作弊,自觉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行,为构建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开展诚信考试签名宣誓活动

学院于理工楼2栋门口组织开展“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主题的横幅签名宣誓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郑重地在诚信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自己的行动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把诚信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考前宣传警示、考中加强巡查、考后及时处理,全力保障学生诚信考试有效开展与优良学风建设。(审稿人:江伟)

上一条:青春战“疫”展风采,医学学子勇担当

上一条:学校顺利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