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组织退伍大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四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3-12-18        点击:[]

(通讯员:李可欣)为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政策咨询和职业规划指导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的就业需求,12月15日上午,武装部组织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大学生参加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举办的湖北省第四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省地联动方式举行,除退役军人和各企业外,还邀请了在创业创新领域兼具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的知名专家,为退役军人在路演表达、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现场另有专业人士根据每位退役军人不同的求职意愿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力资源,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湖北日报评价道。

招聘会现场,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湖北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越来越通畅,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越来越落实。这一点我校退役大学生潘文杰在现场深有感触:能够看见在招聘会内有非常非常多的企业关怀着我们退伍军人这个群体,这些企业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中都离不开这个字眼。参加招聘会企业对于退伍军人都表示了关怀有的公司不仅设置着特设置给退役军人的岗位,还给予退伍军人良好的福利待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关系到国防军队建设和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本次我校前来参加招聘会人数达二十余人,他们都表示在本次招聘会中感受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就业问题的重视和各个企业的真诚,并对本次招聘会多家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都表示比较满意,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就业机会,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上一条:我校参加咸安区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上一条:武装部开展军旅生涯分享进课堂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