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咸安区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2024-03-15        点击:[]

3月15日上午,咸安区人武部2024年春季首批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组织各教学院相关的领导和老师前往进行欢送。

欢送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伍新兵着新式军装、胸戴红花、身披绶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的进行集体宣誓在欢送仪式中,咸宁市第五小学学生代表现场向新兵们赠送向阳葵鲜花我校领导及老师们也为新兵送上了祝福和嘱托,随着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伴随着锣鼓声,新兵们在热闹的腰鼓队的欢送下,入伍的号角正式起运,新兵们迎着春风、踏着暖阳,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上一条:武装部组织退伍大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四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