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开展军旅生涯分享进课堂活动

2023-11-30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高校国防教育实践,丰富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做好国防动员和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武装部邀请退伍大学生开展军旅生涯分享进课堂活动。

  来自多个院部的十余名退伍大学生走进大一军事理论课堂,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讲解了现代国防的使命、国防需求以及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有的同学现场咨询退伍大学生,主动了解征兵政策和条件。

  此次分享活动不仅强化了大一学生对中国国防的了解,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也对军旅生活和国防动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报国热情。

上一条:武装部组织退伍大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四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军事理论课体验式教学之征兵工作站参观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