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事协会助力周边学校开展升旗仪式

2023-09-29        点击:[]

(通讯员:刘盼)正值9月开学季,湖北科技学院国防军事协会国旗班赴周边多所学校开展升旗仪式,与小学生们一同度过新学期开学典礼这一庄重而特殊的时刻。

清晨,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扬,小学的操场上一片肃穆。孩子们穿着校服,整齐地站在操场上,目光坚定,神采飞扬。国防军事协会成员们也早早地来到现场,他们穿着整洁的军装,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和国防军事协会同学们一起高唱国歌,他们的歌声响彻校园,传达着爱国之情。歌声落幕,掌声雷动,这掌声中传递出的是对国旗的敬仰和对祖国的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防军事协会同学们还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国旗教育讲解课。他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国旗的历史、意义和象征意义,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旗的重要性。同时,他们还为孩子们展示了军人的规范动作和军事技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军队的严谨和威严。

升旗仪式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国旗的重要性和意义,强化了他们的爱国意识,也让大学国防军事协会的同学们有机会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对军事的热爱传递给下一代的祖国花朵。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也是一次充满爱与希望的传递。

通过这次活动,国防军事协会潜山小学、广东贩小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共同见证了国旗的升起,共同感受了那份对祖国的深深敬意。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是一次独特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小学合作,共同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正确的价值观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年轻一代在爱与关怀中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和强盛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每个孩子心中,这份红色情结将永远传承下去。


上一条:军事理论课程教研室开展《军事理论》课程备课会

上一条: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网络诈骗,我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