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课程教研室开展《军事理论》课程备课会

2023-10-26        点击:[]

1025日下午15:00,军事理论教研室在武装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军事理论》课程备课会。本年度全体军事理论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戴莹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军事理论课程的总体情况、课程定位、课程目标、教学安排和授课重点,强调在课程中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重点,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为实施军民融合发展和建设国防后备力量服务。

随后,任课老师对课程讲授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军营开放日,湖科学子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助力周边学校开展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