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火热军营,创造精彩人生

2023-11-22        点击:[]

(通讯员:何俊其)1121日晚7点,我校国防军事协会成功举办了以“投身火热军营,创造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翻转主题班会。胡宇飞同学作为学生负责人,夏静雯同学担任主持人,张力元同学担任主讲人,全体国防军事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征兵话题,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应征入伍的机会。

班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夏静雯娓娓道来,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相关内容。随后,精心制作的征兵宣传微视频在大屏幕上展现,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退伍复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张力元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应征入伍流程、政策以及部队的精彩故事,激发了学生们应征入伍的热情。分组讨论环节中,学生们就微视频和军人现象展开热烈的讨论,杨成武、陈金同学积极回答讨论问题。

此次班会通过互动让学生们成为活动的主体,将班会做到真正翻转,寓教于乐,启发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充分思考和主动探究,旨在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活动在学生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校的国防军事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开展国防拓展活动

上一条:军营开放日,湖科学子近距离感受军旅生活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