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事协会开展国防拓展活动

2023-11-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增强国防军事协会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国防教育的趣味性和体验性,武装部组织国防军事协会学生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武装部及国防军事协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破冰分组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协会成员来自不同的院系,不同的年级,通过随机分组打破了年级和专业壁垒,通过游戏增加情感交流。个人挑战项目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历练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彼此信任。通过钻木取火的实践项目,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生存能力,也提升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激发了协会成员的潜能,塑造果敢、自信、坚毅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培养国防后备力量奠定基础。


上一条:军事理论课体验式教学之征兵工作站参观

上一条:投身火热军营,创造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