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课体验式教学之征兵工作站参观

2023-11-28        点击:[]

  (通讯员:刘宇轩)为增强国防教育课程的体验感,展示我校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的建设和成绩,11月,军事理论课程任课教师陆续安排新生班级前往征兵工作站进行参观,国防军事协会成员负责对征兵工作站进行讲解。

新生们怀揣着好奇,踏入了征兵工作站,开启了一场沉浸式国防教育的旅程。走入荣誉室,近年来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获得的荣誉排满墙壁,文化墙上,是我校的征兵工作理念和近年来所开展的活动内容,新生们围成一团,在讲解下深入了解我校的征兵工作和特色国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体验式教学的方式拉近了学生与国防的距离,跳脱出传统的理论知识讲授,提升了课程的趣味性,增强了新生们对我校征兵工作的了解,也增强了新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

上一条:武装部开展军旅生涯分享进课堂活动

上一条:国防军事协会开展国防拓展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