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慰问携笔从戎好战士

2022-03-16        点击:[]

315日上午11时,我校武装部组织医学部及各教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16人,前往咸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即将步入军营的莘莘学子,传递我校对未来军人的关心。

参军入伍,无上光荣,应征入伍大学生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为现场的同学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进入部队之后,牢记强军目标,发扬湖科精神,利用自身优势,刻苦训练,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报效祖国。

入伍学生也纷纷许下承诺。

赵万龙:很荣幸在这个毕业季进入了我曾经一直神往的军营。我必将不负韶华,学会把刚毅写在脸上,把柔情藏在心里,把浪漫锁进胸膛,用行动来诠释什么是真正的军人。

张旭冬:如今我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我将为了祖国的利益和人民的生命财产挥洒汗水,竭尽全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的神圣使命。

我校始终将征兵工作视作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多措并举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荣获了湖北省教育厅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及咸安区武装部2021年征兵先进单位。

自春季入伍集结号吹响后,我校根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指示精神,将毕业生作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点征集对象,积极响应,多途径动员,通过校院两级动员,共有76人上站体检,其中毕业生31人,经过体检、政审等流程,确定了张旭冬等17名大学生为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

目前全国征兵网2022年秋季报名系统开放中,欢迎我校毕业(班)生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出一份力。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