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5-21        点击:[]

    520日上午9:002021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安区武装部部长陆有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旻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芳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教学院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及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

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芳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8个院部进行表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教育学院等3个院部作为典型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征兵工作上的成绩和经验。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工作成效单位做典型发言

武装部副部长魏旻杰就我校当前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总结了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院部要根据本院的实际情况,落实责任,在组建征兵团队上下功夫;加强引导,在征兵宣传动员上下功夫;严格把关,在输送优质兵源上下功夫;明确目标,在服务入伍学生上下功夫。以临战状态打好征兵工作攻坚战役,以务实作风开创我校征兵工作局面。

武装部副部长魏旻杰就我校当前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总结

随后咸安区武装部部长陆有山发表动员讲话。陆部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执行政策、征兵标准及征兵纪律,准确把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点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加大落实力度,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今年大学征兵工作。

咸安区武装部部长陆有山做动员讲话

会议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就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做重要讲话。要求各院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职责放在心上;二是要精准持续发力,将宣传动员握在手上;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将任务意识扛在肩上;四是要搭建工作平台,将服务意识落在行动上。引导和帮助优秀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军队国防建设服务,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做重要讲话



上一条:我校组织慰问携笔从戎好战士

上一条:2021年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巡回宣讲报告会(咸宁站)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