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的演讲比赛复赛

2019-09-25        点击:[]

92425日晚,由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教育学院、数字与统计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人文与传媒学院承办的“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的征文演讲比赛复赛在温泉校区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评委老师由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主任张劲松老师以及各院辅导员组成。

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都是前期征文比赛中各个学院的优胜者,共31名同学进入复赛。本次将选出12名同学进入决赛,分别由两天晚上总分排名前6位的同学组成。

比赛精彩纷呈,更有甚者不尽引人潸然泪下。展现我校学生追寻“中国梦”的青春奋斗风采和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回报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不忘党恩、一心向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

 

最终12名同学通过深情并茂的演讲顺利进入决赛。他们分别为杨畅(资环院),涂熠珂(临床院),胡楚琪(五官医学院),王雪琴(医工院),马鑫(文传院),孔艺霖(资环院),郑怡(教育学院),徐祎璠(数统院),马春林(教育学院),宋乾雨(基础院),武佳巧(临床院),王典(护理院)。恭喜以上12名同学!

上一条:追寻奋斗的青春 践行时代的信仰 “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上一条: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我们在路上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