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奋斗的青春 践行时代的信仰 “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10-25        点击:[]

10月23日晚,“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演讲总决赛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并为选手颁奖。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活动。


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总决赛角逐,评委们从语言规范,演讲技巧,情感流露,演讲内容等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比拼,临床医学院宋乾雨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徐怿、护理学院王典获得二等奖,资源环境与管理学院杨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王雪琴、教育学院郑怡分获三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马鑫、教育学院马春林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最后由知名礼仪专家、演讲学者、湖北科技学院语委办主任孙和平老师点评并勉励学子:青年人要青春洋溢,激情彭拜,充实丰盈自己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人文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承办。旨在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就,加强对学生励志,感恩和诚信教育。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启动“杏林助学”活动

上一条:“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的演讲比赛复赛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