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2020-06-11    刘朝萍    点击:[]


     为了增强外院学子对资助知识的了解,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我院于6月5日13点至6月7日晚19:30在学习通平台开展了线上资助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说明: GUEK~%T`7XYRTWK6E@42%{D

 本次活动通过在学习通平台发放知识答卷的形式开展,每位同学回答30道关于诚信教育主题,金融知识主题,助学贷款主题等问题。通过考试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知识,并学习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资助知识和诚信品质对于每个学子的素质养成的重要影响。

活动结果第一名获得者:庄诺楠,胡紫霞;第二名获得者:张安琪,毛凌,李子卉,董梦媛;第三名获得者:石智敏,赵家广,周雅欣,袁柳,徐静榆,吴彩云,李林哲,贺丽慧,崔佳丽。

资助知识竞赛作为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载体,广泛地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全面普及了金融及个人诚信的相关知识,重塑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诚信做人,资助育人

上一条:担当责任,自强不息,资助育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