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做人,资助育人

2020-06-16    王朗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线上主题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利用线上平台渠道大力宣传诚信教育,远离不良贷款,诚信还贷,强调资助育人的也离不开对学生德行的教育,于是我院各班于6月7日晚7点积极开展了“诚信做人,资助育人”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PPT展示,线上由老师主持讲解,并有学生积极提问促进交流。通过PPT展示,老师细心的讲解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不良贷款的危害,深刻理解国家资助育人以德树人的意义以及资助工作的最终目的就是帮助学生建立自信、提升能力、砥砺品质、完善人格,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

开展“诚信做人,资助育人”主题班会利用现有的线上平台让学生了解到高等教育最重要的核心是以学生发展为本,引导学生在知、情、意、行、信等方面全面协调发展,在这其中,资助工作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守信意识,有助于良好的德行发展和建立完善健康的社会人格。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进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