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责任,自强不息,资助育人

2020-06-09    丁佳    点击:[]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主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外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责任担当,坚定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定学习的意志和决心,不断突破自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我院于6月7日晚七点半在钉钉平台开展了“外院优秀学子风采”的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讲解PPT和播放视频等形式开展。通过视频播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不向命运妥协的本质和意义。将资助和育人紧密融合在一起,让每一位寒窗苦读的学子改变命运。强化资助对于提高学生政治素养和促进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既然理想的种子已经撒下,那么在汗水的浇灌和心血的培养下,我们必有一定收获。在困难挫折中奋起,希望外院莘莘学子们能从几位优秀学子身上学习和了解到人生的价值所在,品味出生命的意义和充满活力的人生。

本次资助育人主题活动顺利开展,相信外院学子都有所收获,争取更大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条:手握诚信,心怀感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