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09-29        点击:[]

各教学院学工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各教学院学工办要认真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庆祝活动盛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0月1日上午

二、地点

各教学院自定

三、对象

全体留校学生

四、要求

1.收听收看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要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要求留校学生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学生自行收听收看。

2.请各教学院将集中收听收看地点、现场照片2-3张10月1日上午报送学工处。

联系人:胡瑶瑶,QQ1454924187。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11月周日讲评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迎大庆、保军运”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