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云动会”期间学生安全教育提醒的通知

2020-04-23        点击:[]

各教学院学工办:

     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云动会”将于4月26日举行,为了保证“云动会”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提醒广大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赛前、赛中合理膳食、调剂营养,切忌空腹参赛。

2、运动前做好场地、器材的检查,严禁在高层楼顶或阳台等无防护措施或防护措施不到位的危险地点参加比赛,建议选取开阔、平坦、安全的户外场所作为比赛场地,以确保安全。

3、运动时着运动装、运动鞋,不要佩戴手表首饰,并检查口袋是否有钥匙等尖锐物品,防止意外伤害。

4、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和放松练习,预防运动损伤。

5、严格按照每个竞赛项目的正确动作规范进行,量力而为,严防体力透支、盲目追求比赛成绩。

6、患有哮喘、心脏病等疾病不适宜运动的学生不要参赛,比赛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终止比赛,确保安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