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传讲座

2021-06-02        点击:[]

为做好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护理学院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于6月1日晚在教学楼5-501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和依法服兵役宣传教育,积极宣传征兵工作政策。护理学院副院长潘盛信,全体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刘方老师通过“依法服兵役,从军最关荣”主题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军事科技的强大与震撼、“中国梦,强军梦”的神圣职责与“携笔从戎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精忠报效祖国”的青春热血,充分燃起了同学们积极参军的热情。他还充分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学费减免、考研工作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的解释说明,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军。与此同时,还开展办公室现场咨询、QQ、微信咨询,为学生了解征兵相关政策提供便利。

讲座结束后,潘院长勉励同学们说,参军是人生难得的机遇,是人生旅途的精彩历史。军旅生涯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使同学们受益终身。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请立即行动起来,接受祖国的挑选,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上一条:矢志报国铸辉煌,从军建功谱华章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