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

2021-06-02        点击:[]

为了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1年6月1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在教一109开展了以“参军吧,兄弟!”为主题的征兵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人文与传媒学院19级的陈志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级的周文星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级的邱蜀襄。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人文与传媒学院的辅导员丁爽、郭广明老师,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成员郑云轩、魏奕及人文与传媒学院有参军意向的部分同学。活动由丁爽老师主持。


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同大家分享军旅生活,在宣讲的过程中,他们都提到了“锻炼”二字。“当兵会后悔两年,而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参军入伍是磨练意志的最好机会,是人生中一次重要且难忘的经历,有着迷彩印记的青春会更加完美。同时,主讲人们谈到,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也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和国防安全献出一份力量。最后,辅导员郭广明老师就征兵的意义、湖北省2021年征兵政策及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征兵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本次征兵宣讲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征兵相关政策以及部队军事的了解,促进了大学生从多个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同时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征兵宣传工作,为大学生征兵入伍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感兴趣的有志青年积极参军,保家卫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传讲座

上一条: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