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2021-06-01        点击:[]

  为了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信息传达给每一个学生,并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子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人文与传媒学院于5月30日晚开展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征兵宣讲主题班会全院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重点宣讲了征兵政策,班长依据征兵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做了详细解释,同时介绍了部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最后,播放了2020年征兵公益宣传片——《参军报国·不负韶华》《逐梦青春》,给予大家充分讨论发言的时间,并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同学们反响热烈,宣传效果十分到位。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2021年度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军营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心,与祖国共命运,努力做放飞梦想的追梦人。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