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2-23        点击:[]

(通讯员 朱君薇)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塑造典型和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的积极性,12月22日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三栋402举办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出席大会并致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副院长桂学勤、副院长王忠友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各项荣誉获得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欢快、激昂的开场曲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致辞,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干部,都可以怀抱一种无私奉献精神把学生工作做好。

紧接着,从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学科竞赛、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团队等方面,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高山,结合自己的感悟,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

伴随着符运豪同学深情的弹唱《一次就好》和来自20计本一班的孙勇超、杨婷同学充满朝气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大会正式进入下半场——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此次活动在团委学生会《奔跑》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最后,也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考核。以班情熟知内容,考察班主任对学生基本信息的了解与熟知程度十多位班主任分别屏幕上随机抽取的学生照片说出学生的姓名、籍贯、楼栋以及个人表现等信息。

新的风帆已经扬起,相信我院一定会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砥砺青春”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记五官医学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