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砥砺青春”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23        点击:[]

(通讯员:黎莉 李泽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学习,引导大家积极向上,电信学院于12月20日晚组织各班开展“学习榜样,砥砺青春”学习活动。活动以班会形式召开,各班在班干部带头下开展此次活动。

我院积极组织本年度的“湖科闪耀之星”到各班进行交流分享,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感悟,引导同学们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奉献之星”张好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学校开展实践活动的经历以及抗疫志愿服务的经历,以切实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自强之星”张智祥、吴丝懿、胡传菊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勤奋努力,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同时各班积极挖掘本班的优秀典型和榜样,以身边的榜样来激励同学们奋进、自强。18级电气中外班以此次班会为契机,对本班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进行表彰,以此来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班风、学风。

本次活动以身边优秀典型的实际经历来进行宣传教育,促进学生以榜样为参照,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提升个人思想,以积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来铸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开展劳动实践,助推文明创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