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2-06-29    唐子鸢 林海    点击:[]

2022年6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在教学楼2-201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刘波、辅导员林海和70余名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问题。会议上,林海老师先就当前的疫情形势解读了学校防疫政策。首先明确要求学生遵守“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增强留校学生防范意识;其次提醒学生注意留校期间个人的饮食安全;最后,林老师对网络电信诈骗、寝室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要求。

上图为刘波书记讲话

刘波书记对暑期学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再梳理再强调,补充强调了学生留校期间不得在揽月湖戏水、游泳等。他鼓励留校复习考研的学生要把握机会,珍惜时间,注重方法,认真准备,做到有把握、有实力的参加考研。

本次会议对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全方面的部署,主动回应了学生的合理关切,确保了暑期学生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上一条:医学部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系列教育活动

上一条:浓情毕业季——医学部领导慰问毕业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