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毕业季——医学部领导慰问毕业生

2022-06-28    洪莹莹 占珊    点击:[]

5月26日晚,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常务副部长高卉,副书记程梦琳、魏旻杰,学工办主任张劲松带领医学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医学部学生。

领导们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对学校的满意度、实习点的环境状况、考研升学的情况以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李岱向已经落实就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还未就业的同学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注意身体健康。最后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文化素养,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科学的规划自己的人生,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毕业生们对领导的关心和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虽然内心充满对母校、对老师的不舍之情,但他们将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不懈奋斗,用自己的业绩回报社会和母校,不辜负国家和母校的培育之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上一条:生命至上,关注安全丨音乐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