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红心 星耀湖科——2021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1-12-22        点击:[]

(通讯员:盛伊 胡瑶瑶 田欣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1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2021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全校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大学生先进典型。他们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湖科学子“弘德 博学 敏行 敢先”的优良精神风貌。

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

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一个民族的灵魂,需要英雄精神来滋养,一个民族的未来,需要英雄的人民来创造。活动中,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学子带来朗诵《青春信仰,向蔡同盟》,展现了湖科学子的风貌。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分别为抗疫之星、双创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学术之星、公益之星、学习之星、奉献之星、实践之星、团体之星在内的74名学生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饱尝民族苦难,历尽变革风霜。辅导员代表们带来的舞台剧《红心闪耀红船启航》,展现了革命先辈们那坚定不移始终要奋斗的决心,不畏千难万险依旧要追梦的信念。

    欣赏完动人的舞台剧,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同志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并总结致辞,“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闫英姿书记希望同学们争做模范,真正做到“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用亮眼的成绩为湖科时光写下生动注脚。

典礼最后,全体起立,由音乐学院刘雅淳、孙玉容同学上台领唱,全体共同唱响湖科《奋进之歌》。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花引来百花开”,湖科之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诠释了湖科学子的青春模样,展示了时代青年的卓越英姿。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 “护校安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一条:医学部开展“做模范先锋,创优良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