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 “护校安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12-27        点击:[]

(通讯员:肖黄容)元旦假期、寒假将至,为拧紧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管理阀门,切实保障学生放假离校出入平安、身体健康。12月26日晚八点,体育学院学工办会同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进行了本学期的寒假寝室安全大检查。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面对咸宁的寒冷天气是否习惯,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是否有所把握,对这半年来寝室里面关系感觉如何,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寒假,提醒大家假期宿舍改造,按照学校要求对个人物品进行管理,叮嘱同学们回家时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疫情期间尽量不要去人多混杂的地方,尤其是不要去中高风险区,在家过年这段时间里也要学习和锻炼。

本次假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安全的密切关注,及时消除一切可能出现的不安全因素,也有助于学校“护校安园”的建设维护,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学院于不日前召开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相关会议,下发了《寒假安全告知书》和《温馨提示》,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召开寒假前离校安全教育班会,通过对安全离寝离校、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加强学生的家校联系,坚守疫情防控不放松,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努力为寒假和新春佳节期间的校园平安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上一条:闪闪红心 星耀湖科——2021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