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一行四人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2021-04-19        点击:[]

(通讯员:胡瑶瑶)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4月15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旻杰带队前往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湖北民族大学学工处二楼会议室举行,湖北民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思想教育及管理科科长、民族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新疆内派教师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湖北民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徐杰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个一”工程(“一院一主题”、“一人一专题”、“一月一节”、“一院一品”)、公益劳动周、“六进”公寓工作、网格化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对本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现实状况三大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

魏旻杰在交流会上说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指出,湖北民族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体制机制运行情况、网格化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借鉴,也希望能够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研究新形势下学生工作新命题,探讨新时代下思政教育新方法。考察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

上一条:【书记讲·讲书记】追忆百年峥嵘岁月 传承奋斗青年精神——外国语学院学党史宣传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