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19        点击:[]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直播平台自主学习、周日班会、艺术创作、专场讲座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快手、B站、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4月18日在校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大对《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海报、油画、水粉、素描等各种形式主动参与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李佳颖《平凡英雄》

袁舒《最萌鞠躬礼》

李飞达《消防安全教育从你我身边开始》

张颖、丁轩《国家安全教育》      孙慷《维护国家安全》

张敏《守卫祖国》

学院还邀请了咸宁市消防支队宣传员进院举办了专题讲座,发放安全知识小册子,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维护消防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一行四人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