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疫情难关,共待春暖花开——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0-04-11        点击:[]

    2020年,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中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现如今,疫情终于得以控制,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为向伟大的牺牲人员致敬,为中国献上诚挚祝福,2020年3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服务部特此开展了“科学防控疫情,‘笔’出你的加油”主题手抄报活动,同学们拿起画笔,用自己的作品致敬英雄!

活动一经宣传,全院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共征集各式各样多彩的手抄报23张。作品收集完成后,下一个环节便是为期三天的大众投票环节。投票期间作品在QQ群,QQ空间传播量达3000余次,最后共六件优秀作品获奖夺得前三。

一等奖获得者17应统班的鲁玉婷同学表示:“这次学院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不屈精神。尽管我们现在“宅”在家里,同样可以以手抄报形式来表达我们向白衣天使、志愿者们的无限敬意!

最后,我们向所有英雄致敬!相信熬过这次疫情,世界春暖花开,人间一切皆安!

17应统鲁玉婷(一等奖)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18统计余亚萍(二等奖)

白衣战士们,你们用双手撑起明日晴空,用鲜血染红今日朝阳,用勒痕刻画从前斑驳;

你们是岁月静好的牺牲者,是家国安康的守护人;

只愿疫去,春来,山河无恙;

惟愿情存,花开,你我安好。

18应统刘悦(二等奖)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战胜疫情,我们倍怀信心。

至此,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19数应1李梦媛(三等奖)

愿疫情散去,祖国无恙,你我无恙,人间充满爱与希望!

18双学位周嫚(三等奖

最美的白衣天使,中国加油

19数应1蒲荣娟(三等奖

抗疫进行时,天使的守护,终会迎来樱花纷飞时。


上一条:关于持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阶段性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一)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举行特色主题云班会:线上抗“疫”,筑牢网络思政“新阵地”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