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践行誓言,以行动凝聚力量 ——致为疫情捐款的教育学院同学

2020-03-06        点击:[]

(通讯员 田欣潞)疫情当前,同舟共济。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天更新的数字背后,是一个个家庭,是鲜活的生命。面对疫情,教育学院的同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湖科学子的力量。

截止于2020年2月28日,教育学院共计捐款5219.65元。感谢每位学生的无私帮助!数字的背后是每位爱心人士的善意,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

在本次捐助中,不仅有人捐款,也有人捐出了六套防护服;还收到了很多同学的留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祝福,对战胜疫情的信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滴的小爱,汇聚在一起就是人间大爱!教育学院的每一个同学都相信,我们终究能战胜疫情,共聚湖科!

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这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同学们渴望回报社会的心,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湖科学子浓浓的大爱之心和不忘初心的家国情怀。


上一条:疫情下的温暖 ——滞留咸宁学生的感谢信

上一条:疫情防控,党员走在最前面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