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路上 ——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一线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2020-02-27        点击:[]

(通讯员 邓昶怡)疫情当前,共克艰难。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当起了志愿者,有的捐款捐物献爱心……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战“疫”,用青春、责任和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默默付出。

2月20日起,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18级体育教育吴家辉同学积极响应当地号召,报名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并迅速参与村口执勤、到户测体温等志愿服务工作。他说,愿意像战士一样尽自己的最大力量,保护全村人的身体健康。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舒时雨同学在自我隔离了14天后毅然报名参与了政府组织的志愿者团队,积极投身于当地的防控志愿工作一线, 每天值班时间早上九点至晚上十点,主要负责对过往车辆、通过人员体温以及车辆和人员的出行情况进行相关记录。他说,虽然值班时间长,但是能在全民皆兵的特殊时期,为国家为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兴奋与自豪。

上一条:樱花开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上一条:让我们与疫情赛跑,打一场抗疫心理援助战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