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向优秀校友彭银华学习”主题班会

2020-02-2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团委关于开展向优秀校友彭银华学习的指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于2月23日晚召开“向优秀校友彭银华学习”网络主题班会。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彭银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要求每位同学现场谈谈自己学习彭银华同志先进事迹后的感想,同学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学习学长这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坚决配合学校完成“听课不停学”,只有学有所成将来有能力将学长这种精神继承下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愿“疾”风“疫”雨后,山河无恙

上一条:医者之担当,以毅克疫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