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榜样力量,礼赞奋斗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21-12-20        点击:[]

(通讯员:徐晶勇 余玲玲)为发挥先进典型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领作用,赓续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使命,加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后进,共同提高。2021年12月19日晚,湖北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刘伟华,湖北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吴昭君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卢曙中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陈生安院长等学院领导以及全院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震撼的开场舞《YesOk》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度总结视频,从视频中回顾了数学统计学院一年来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紧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生安从“党团工作,亮点纷呈;教学工作,稳步前行;科研工作,突破自我;人才培养,持续加强”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在2021年的工作,同时对即将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都能保持自己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可喜的一年、收获的一年,是值得庆贺的、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等建设齐头并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总体保持了稳定、和谐、不断上升的好局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团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一项;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两个,省级二等奖两个;学生团队参加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校运动会中,学院全体运动员倾情参与,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收获荣耀与梦想,以行动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获得2021年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优秀运动员获得女子400米、800米第一名,男子4x100米、4×400米接力赛第二名,女子4x400米接力赛第六名,拔河第四名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运动员们的朝气蓬勃与热血青春,更突显出我院的风采。

暑期社会实践方面,我院在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已连续三年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我院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了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团队”,同时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个,“优秀指导老师”2人,“社会实践十佳标兵”1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9人。

颁奖过程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曙中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并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为奖学金代表、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大学生代表等颁发证书。大会还邀请校团委刘伟华书记为我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湖北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华锐工作室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

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通过不懈努力奋斗而来的!表彰大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社会实践优秀代表、星耀湖科--实践之星李梦媛同学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欧阳露露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她们在社会实践和学习生活上的故事。两位同学用心用情的发言激励着同学们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时代使命,勇于追求青春梦想!

本次学生表彰大会树立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大会最后在湖北科技学院校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


上一条:深入革命旧址,坚持师德培育——洪湖市瞿家湾师德培育主题活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