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2021-12-15        点击:[]

为加强部门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心理健康研究中心于1214日开展廉政党课活动,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心理健康中心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廉政党课由武装部副部长刘成忍主讲,刘成忍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以案例为依据,以理论为框架,从反面教育和正面引导两个方面,讲述了廉洁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家属要做好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建立良好的家风家规。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党纪国法教育,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


上一条:凝聚榜样力量,礼赞奋斗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上一条:学校顺利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