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1-10-11        点击:[]

(通讯员:丁文 江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9日,在中影梦工厂组织部分学生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了所有同学。同学们时而面色凝重、神色紧张,时而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努力学习!

此次观影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影视作品这个载体,再现那一段段令人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让同学们在视听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精神、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图为19、20、21部分班级观看影片《长津湖》)

上一条:参与知识竞答 提高防骗能力——人文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开展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