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知识竞答 提高防骗能力——人文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2021-10-12        点击:[]

(通讯员:郭广明 吴星仪)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自身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增强我院学生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反网络诈骗宣传舆论氛围。我院于10月10日晚七点开展了人文与传媒学院2021年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电信诈骗知识竞答活动面向我院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共有726人参加了此次竞答活动。本次竞答题目涉及了网络诈骗的特点、遇到网络诈骗如何处理等多方面的内容。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充分认识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也让同学们在竞答中学习到遇到网络诈骗应对的具体方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都能得到提升,同时学会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减少校园网络诈骗事故。

上一条:长征精神 薪火相传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