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开展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2021-10-05        点击:[]

(通讯员:朱君薇 张雨涵)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对网络诈骗的认识,谨防因对网络安全认知不全而导致上当受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0月3日晚利用周日讲评的时间举办了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上图为计算机学院学生正在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竟答现场

本次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面向的是我院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共有828人参加了此次竞答。

上图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网络安全竞答成绩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的成功举行,让我院同学们了解到网络诈骗各式各样的手段,并使学生们认识到当遇到此类情况时具体的做法,加强了学院学生对此的重视度,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能力。计算机学院表示将会继续以多种形式加强本院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国庆,缅怀身边英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